宇宙中央种族连接冥想, 世界标准时间每天下午3:15 PM

宇宙中央种族是这个宇宙进化程度最高的种族,他们的进化旅程围绕宇宙中央太阳开展。



通过Cobra的更新我们得知,我们在121日圣光回归冥想的成功地在这个宇宙中发出了一个统一的意识信号,引起了宇宙中央种族的注意。现在这个种族已经开始关注地球和地球的解放工作。由于地表民众的意识已经到达了一定的意识水平,地表民众才有可能跟进化程度如此高的种族合作。
宇宙中央种族的存有正通过冥想、梦境和预兆,联络地表世界上身心灵水平最高的民众。他们也来到我们的太阳系,与以下光明势力达成合作,木星指挥部、阿斯塔指挥部、亚特兰蒂斯指挥部、昴宿星天狼星和仙女星舰队群、抵抗运动、正面的阿加森派系以及SURFACOM特种部队。

 为帮助我们与宇宙中央种族的连接和合作,Cobra告知我们以下的冥想。我们建议把这个冥想加入每日冥想当中,时间是世界标准时间下午3:15。诚邀每个人加入我们的冥想之中。你也可以根据指引在一天之中尽可能多地做这个冥想。

以下表格列举了一些重要时区的冥想时间:

时间
时区
城市
05:15 am
HST
火奴鲁鲁
07:15 am
PST
洛杉矶
08:15 am
MST
丹佛
09:15 am
CST
芝加哥
10:15 am
EST
纽约
12:15 pm
BRT
里约热内卢
03:15 pm
UTC
雷克雅未克
03:15 pm
GMT
伦敦
04:15 pm
CET
柏林
05:15 pm
EET
开罗
06:15 pm
MSK
莫斯科
10:15 pm
ICT
曼谷
11:15 pm
CST
台北
12:15 am
JST
东京
02:15 am
AEDT
悉尼
04:15 am
NZDT
奥克兰

你也可以通过下面这个链接来查找自己所在时区的冥想时间:
这是此次每日冥想的脸书专页:
这是Smaly7创建的Youtube指导音频播放列表:
冥想指南:
1.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放松身心灵。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这次的冥想加速地球的解放进度。
3.观想宇宙中央种族从宇宙中央太阳出发,前往全宇宙所有的银河中央太阳。观想这些存有们经过本银河系的银河中央太阳,经过昴宿六星门,经过天狼星星门然后进入太阳系。观想这些存有们在太阳系内排成一朵生命之花,连结天上、地下和地表所有的光明势力。
4.观想宇宙中央种族的存有们转化全宇宙残存的黑暗,直到整个宇宙只剩下圣光的临在。观想宇宙进入新一轮的浩瀚循环,为全宇宙的众生带来纯净的圣光、大爱和幸福。
以下是几张宇宙中央种族连接的宣传海报,你们可以在社交媒体自由分享:

光的胜利!


--------------------------------

有关本博客:

我们热爱集体冥想博客会组织集体冥想,旨在帮助地球以尽可能快速和平稳的方式达成解放。

请根据你的内在指引来决定加入下方列出的每日冥想。

生命之花冥想,世界标准时间12 PM(中///台晚上20点),每四小时一次,也可以在任何时间尽可能多做这个冥想


紧急应援冥想,世界标准时间 2 PM(中///台晚上22点)


女神冥想,世界标准时间2:30 PM(中///台晚上22:30


自由之钥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 PM(中///台晚上23点)


宇宙中央种族连接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15 PM(中///台晚上23:15


菩提光柱锚定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30 PM (中///台晚上23:30


我们还会为达成不同的效果而定期组织其他集体冥想。可以在以下链接阅读这些信息:


我们也为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提供紧急财务支援。请使用下面的链接进行定期或者一次性的捐助:


请协助/支持我们,在全然的圣光中实现地球解放的平稳过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