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心之冥想日 - 星期四12月14日格林威治时间中午12:00

下星期四,12月14日, 国际成就者动态系统(ADSI)与其全球性联合组织,例如我们热爱集体冥想(WLMM)将举办一场特别的心之冥想。

这个冥想的目的是通过心辐射冥想技巧来加速扬升过程,并产生大量的正能量流动来抵抗阴谋集团的行动。当人类的心中产生了大量光明的正能量,我们可以帮助显化全面揭露和事件。


冥想将于北京时间下午20:00举行,相当于格林威治中午12点。

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Worldwide+Heart+Meditation+Day&iso=20171214T20&p1=145

1.首先请用你习惯的姿势,舒适地坐好。背部挺直,将注意力专注在呼吸上。请缓慢的呼吸几次,在呼吸中让自己进入一种完全放松的意识状态。

2.请用你强大的意念宣告: 我要用这次冥想,为世界带来和平、疗愈与繁荣。用这个冥想来创造大量光明的正面能量,以清理所有在以太层、物质层和等离子层,还未能至善的负面实体。把宇宙爱与光的意识传送到所有阴谋集团中层成员的心中和思想里。

3. 请听听你的心跳。观想你的心像你身体里有个耀眼光芒四射灿烂的,纯白明亮的太阳,感受到你心之太阳成为了你存在的中心,然后成为宇宙的中心。感受每一个感觉(6分钟)。

喜悦:(6分钟)感受喜悦。感受你的心之太 阳,化身为喜悦和幸福。请尽可能生动地感受它。让我们心身欢喜。喜悦的 最大礼物来自欢喜。每一个正面的特性从你的心之太阳发出一束能量。让这个能量辐射到你全身。

活力:(6分钟)感受力量与活力。你的心之太阳充满了活力和力量。观想随着每一个正面的感觉,纯白明亮的光照射得越来越明亮和强烈。

和平:(6分钟)感受你的心之太阳充满善良与和平。一切都完好,完美和谐。你的心之太阳充满和平,你与自己和谐相处,与世界和整个宇宙和谐共处。

爱:(6分钟)感受你的心之太阳是宽恕的化身,你的心之太阳充满了爱和幸福。请真诚地感受这些情感。

仁慈:(6分钟)对所有人感到慈悲、宽容和完全的仁爱。感觉好像你想拥抱整个世界及其所有的生命。

完全放松,接受你所有的感受,忘记你的画面。持续5分钟。然后停止感觉和辐射喜悦、活力、和平、爱与仁慈。只是让这些能量停留在你的心中。

你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耕作关于国际成就者动态系统(ADSI)和关于这个冥想的信息:

http://www.adsi.info/

下面是宣传这个冥想的1个传单。请尽可能广泛地分享。


光的胜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