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台北扬升会议笔记

以下是2019年11月30日和12月1日台北扬升会议记录。这些笔记是由参加会议的我们热爱集体冥想博客的管理团队成员记录的。

免责声明:这些笔记是在会议时对Cobra讲话的个人理解,这样的理解可能不会完全正确地反映会议的内容。只有会议内容的50%被记录了下来。Cobra已经准许公开以下的会议笔记。如果你想要在你个人的博客、网站或者其他平台上分享这部分笔记,请务必包含这则免责声明。

第一天

第一部分

行星地球是一所监狱。两万五千年至两万六千年之前,也就是一个岁差周期之前,银河系的很多区域都得以解放。只剩下银河系的一小部分,也就是一千光年范围内的区域,还处于黑暗势力的控制之中。他们中的大部分都聚集在银河系的这个区域范围。当时有两个据点 — 参宿七和地球。那里就像是有海关控制的边界。猎户座的领主,猎户舰队群在这个区域内巡逻着。他们仅仅欢迎黑暗势力的到来(天龙人)。


那时光明势力在月球、木卫三还有古柏带保留了一些基地。在某些关键的时间点,他们联系了地表上的一些人:圣女贞德、圣殿骑士、中东地区,还有美国的开国元勋等等。

疫苗接种(比如你要去非洲刚果就会让你强制接种疫苗)会在你的能量场打开缺口,这样爬虫实体就会侵入你的身体。地球是一座被层层包围的监狱。让监狱失控并不容易,需要时间去拆除它。这是我们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对这个监狱进行拆除。

在1993/1994/1995年期间,很多星系陆续得以解放。地球本来也计划解放。黑暗势力决定把他们的据点移动到地球,放弃了猎户座,光明势力就解放了猎户座。自从1996年以来,解放的进程极大加速。黑暗势力没有预想到情报会被释放出来。信息即力量。
物理学方面的详细信息 — 我们从未像现在一样深入讲解这么多细节:

主要异常:理智的对立面

神圣本源 = 全然地和谐,一切处于正面之中。

其对立面…主要异常的存在就像是物理学一样(注解:现象)

过去没有人可以理解主要异常,因为它完全说不通。在主要异常和神圣本源之前有强大的势能。这种能量势能、这种神圣本源和主要异常之间的张力,创造了这个宇宙。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代表神圣本源的干预来转化主要异常。每次当我们开始有意识地察觉到主要异常的时候,我们就溶解掉了一部分主要异常。从物理学的角度分析,这是一个量子场域。围绕地球的量子场域是一个能量漩涡,一个量子漩涡。


原子弹爆炸不仅仅会在原子层面触发链式反应,也会在量子场域制造扭曲。黑暗势力就是使用这样的爆炸来制造很多黑暗的门户。在1996年1月,在电浆层引发了200次爆炸,这样的爆炸产生的扭曲足以制造一个黑暗门户,让猎户座所有的主要异常都进入到了地球。量子波动场是一个随机能量场域。它在真空中也存在;真空中充满着量子势能,可以用于好的目的或者黑暗议程。这是量子场域的图片:

(左图:场域(空),右图:量子波动场)

光明势力正把圣光带入量子场域。量子场域受我们的意识影响 — 通过我们的集体冥想。我们相同的意念会聚焦在一起改变量子场域。我们通过集体冥想已经改变了地球的命运。我们也成功阻止了很多负面事情的发生,我们改变了很多次时间线,甚至可能(阻止了第三次世界大战 — 不确定)…我们还活着。但是我们需要一个团结的场域,不能让黑暗势力的分裂和分化议程来拆散我们。集体冥想非常重要,它可以产生一个共振场域来改变时间线…只有地表人口才能改变地球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每次当我们冥想达成临界质量,我们就达成了一次巨大成功。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形成统一的场域来继续努力解放地球。“量子场域是解放的关键所在。”

电浆层几乎完全受制于爬虫人的控制。

Avatar这个词的意思是扬升存有,他/她没有进行转世轮回。

第二部分

隔离区的结构

地球隔离区的结构在神秘的诺斯底教义中有描述:“环绕地球的七层同心圆是“[作为]这个宇宙监狱典狱长,执政官们的所在地”(ibid, 43页)。一些宇宙漫游者和敏感的灵魂们有着相同的看法,在这里描述的和电影黑客帝国中使用的术语是一样的。顺便说一句,黑客帝国是一部极具诺斯底风格的电影。”~诺斯底教义历史有两千年之久

防御层
  • 最内层的是地表。这就是我们生活的区域。每个人都被不同程度的植入。半径为30米的区域是宇宙主要异常隔离区的最内层区域。这是一个球形的环形场,不停地旋转并散发电浆异常。这些植入物通过电浆线性通道互相连接起来。十一维度 — 电浆线性通道把电浆连接起来。每一个电浆线性通道实际上是一个顶夸克粒子流。它们组成了塞特隧道。也是它们把全球集体意识保持在一定的能量场域。集体冥想是溶解这个场域的最有效方法。
  • 第二层延申到地表上空14公里(8.6英里)。这一层的电浆层面都是满满的爬虫人。有数以亿计的爬虫人在这里观察地表人口,然后入侵到他们的能量场中。
  • 第三层延伸至220公里 — 也是充满了负面实体,但是比第二层少一些。
  • 第四层从地表延伸至月球表面。
  • 事实上,还有另外一层,也就是第五层。不过我不会讲它。
越是接近地表的层面就越是稠密。


太阳系的照片[会议时展示给我们看]

航海家二号
(左侧地球,右侧月球)

所有的卫星都在很接近地表的上空移动着。这个区域是电浆异常的尖锐内部边缘。

黑暗网格在1996年的时候就完工了。奇美拉派系的主要代表就是蜘蛛,他们控制着矩阵:一张蜘蛛趴在地球上的照片。

电浆章鱼(姚达伯斯)几乎全部溶解了。最大的蜘蛛有几公里那么宽,比这个更大的已经被处理了。

在地球表面,太空计划和空军指挥部中有转世的天龙人,他们会阻止与正面的外星人建立连接。军事基地的目的是为了监控天空,监测所有外星活动。

一张军事基地网络的照片

一张HAARP网络的图片
这是一个极低频率的电磁辐射网络,旨在防止任何宇宙飞船的降落。

顶夸克炸弹

物理学基础:

一张原子核的图片:一个上夸克,一个中子和一个下夸克

强大的核力让这些夸克聚集在一起,因而存在物质。普通的物质 — 不同元素组成的物质,这些元素是由不同数量的质子和中子组成。物质是一种波,存在于量子场域的波。宇宙中不仅仅有上下夸克。还有其他夸克的存在,它们叫魅夸克和奇夸克,它们更重一些。如果你使用外力(高速、高压、高温、高电磁场),你就会得到奇夸克。如果你把奇夸克聚集在一起,你就得到了奇夸克炸弹,它的体积很小,但是威力巨大。它们发生反应,然后开始吞噬所有的下夸克,这个过程开始很慢,然后就会加速。理论上来说,它们可以在链式反应中吞噬掉整个宇宙。




顶夸克可以吞噬所有的物质。主要异常扭曲了量子场域,光明势力还不能解决顶夸克炸弹。如果顶夸克炸弹爆炸,地球上所有的物质会转变成两个会议室大小的黑洞(扬升会议现场的会议室)。
光明势力有一个计划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他们已经解决了奇夸克炸弹的问题,他们现在正着手解决顶夸克炸弹。


顶夸克的图片(魅夸克和下夸克被转变成了顶夸克)

大型强子对撞机威胁不大。长岛的那个更加危险。

奇美拉拥有巨大的对撞机,这些对撞机在两万五千年之前和1996-1999年之间被传送到地球。物质层面的已经被移除。电浆层的对撞机还在这里,正在移除的过程中。

大多数的科学家不能理解他们使用对撞机将原子核进行碰撞会产生的后果。

伪真空亚稳态事件

正常的物质(也就是我们知道的世界)
黑暗世界会吞噬掉整个宇宙
亚稳态意味着宇宙的稳定状态可以改变。
真空亚稳态事件意味着所有的黑暗可以转变为光,或者是所有的光转变成黑暗。

负熵公式(先进的昴宿星理论)

昴宿星的先进量子物理科技……定义“普朗克常数”

昴宿星的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向量平衡,可以确定时间的流动。时间是一个向量,时间向量是神圣本源和主要异常之间互动的结果。

昴宿星人可以定义和理解时间的流动。他们发现时间是一个流向的,从过去流向未来。他们页正面这个时间流动的过程是不可逆转的。已经创造出来的东西就不能让它回溯到过去消失。他们可以引导时间流,从黑暗的宇宙流向充满圣光的宇宙。时间的流向是被刻画在宇宙的基本机构之中的。黑暗势力会被消灭掉。何时?地表关键人口的自由意志会决定这个时间是快还是慢。打个比方,希拉里的时间向量是很容易计算的。地球上只有一小部分人没有办法预测,光明和黑暗势力双方都有。

2011 – 解放猎户座(计划)
2003 – 猎户座被解放
1999 – 解放地球(计划)

黑暗势力的失败是注定的,这是可以用数学公式推算出来的。昴宿星人知道这些公式。他们唯一不知道的就是何时会发生,因为关键人物的自由意志才是关键。

新一轮宇宙循环 

我们宇宙中的大转变,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这是持续了130亿年的上一个宇宙周期的结束。宇宙会开始收缩。我们正处于宇宙呼吸之间的停息阶段。“很快”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时间。一个新的宇宙周期是当神圣本源把它的能量脉冲发送到环形挠场的中央(宇宙就是一个挠场),它没有中心点,挠场永恒地在动着…脉冲穿过挠场,然后通过星际之门得以过滤,就像刮了一阵很强的风,在原子层面的所有一切都得到清理。这种改变并不会在相同的时间到达所有的区域。这与地球磁极移动的过程非常相似,或者是我们太阳发生的情况也类似。太阳的一部分已经进入了新的周期,还有一部分仍然处于旧的周期之中。这是整个宇宙都在发生的事情。新的周期是没有任何异常的天堂周期。这些已经存在于这个宇宙的一些区域了,这个能量已经可以测量到。

当顶夸克炸弹全部移除的时候,这个过程就会加速。这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是惊喜。有些人没有准备好,会经历一个震惊的阶段。我们只有经历过这个震惊阶段才能继续前进。现在我们还处于准备过程。事情变得越来越真实;科学家和中央银行家都在谈论转变。他们将来也会讨论昴宿星人的量子物理。对黑暗势力而言会是纯粹的恐慌。

2019年1月21日,我们的圣光回归冥想取得了突破。我们得到了宇宙中央种族的回应,因为他们注意到了我们发出的强大能量讯号。他们派出代表前来地球。他们在指导其他的光明势力。他们已经解决了一些光明势力以前无法解决的问题,幕后正在发生很多重大的事情。他们也协调其他的舰队群,木星指挥部、阿斯塔指挥部、亚特兰蒂斯指挥部、银河联盟、昴宿星人等等。他们也在调整地球周围的能量网格。在2017年至2019年的夏天都会发生危险的事情,曾经有一个时刻顶夸克炸弹被触发了,但是光明势力成功地阻止了顶夸克炸弹爆炸的连锁反应。现在的局势比一年前要好多了。



Q&A:世界金融中心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伦敦 — 英国脱欧,香港 — 世界第四大金融中心)。如果你影响到量子场域,你就影响到电浆。如果如意宝珠的埋放达成临界质量,就像2017年伊玛飓风吹到美国一样。如意宝珠 + 集体冥想 + 弗罗里达的两座超光速粒子舱使得飓风在几个小时内下降至1-2级。

问:澳大利亚哪里可以埋放如意宝珠?
答:澳洲的主要城市:悉尼、布里斯班、墨尔本…还有一些特殊的地方比如大堡礁、乌鲁鲁闪电岭等。

问:在更高的维度时间存在吗?
答:存在,以不同的方式,感知时间的方式发生改变。

大中央太阳

天狼星是银河系中央传导大中央太阳的能量节点。

生命之花

生命之花是时空连续体中的基本神圣几何结构。

挠场实际上是一种液态晶体。
生命之花实际上是一个环环相扣的六角形结构。这是时空连续体中最正面的能量结构。我们正与宇宙生命之花校准。144,000是地球量子场域生命之花共振场的显化。还有,我们的身体也是以生命之花的结构在运作的。它会成为你扬升身体的工具。如意宝珠放置在地脉线上会转化实相。你可以把自己的团队排列成生命之花的形状进行冥想。它也代表了新亚特兰蒂斯能量网格的诞生。新亚特兰蒂斯项目的子项目就是将超光后的如意宝珠以生命之花阵的形式埋放在不同地点,这样一来我们可以真正影响到这些地方的能量场。另一个工具就是张贴超光后的生命之花贴纸,贴在大家觉得需要的地方。

圣哲曼大师已经为了新亚特兰蒂斯项目努力了成百上千年。下面这张图片是地表可以找到的最具有代表性的照片。

这张超光的照片可以供大家购买。

圣哲曼大师让我把带有他意识的矿石带给大家 — 超光紫晶洞。超光紫晶洞的重量在十公斤以上,可以从经销商处购买。

事件支持团队和蔷薇圣女团在事件发生的时候要做紫罗兰火焰冥想来净化地表世界,观想紫罗兰火焰从天而降,围绕地球逆时针旋转燃烧然后进入地球的中心,清理所有的混乱,清理整个地球。
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

第一部分

地球重置

会议的内容有一点变动。根据人们的接受程度,新的情报会在某个行动开始之初被释放出来。

一张未来的图片 – 对于那些还会待在地球上的人来说,他们的将来就是这样的。地球会变成进化程度最高的存有的天堂。

在过去的两万五千年里,地球成了各种罪犯的温床。行星地球本应该是一个神圣的星球,应该与我们灵性的成长相呼应,应该是科技与自然完美和谐的存在。

我们来自龙族的朋友要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东西。

之后,位于泰国的光之曼陀罗的公司代表给我们进行了展示: https://www.light-mandalas.com/(会议笔记作者的注释)

光之曼陀罗

光之曼陀罗水晶可以产生和谐的光场。脉冲光可以形成一个防护结界。
  1. 曼陀罗光能手杖:可以产生上千种不同的脉冲频率;六种激光:两个红色,两个紫光,还有纯量波天线,包含元素周期表的元素,有各种频率的资料库;还有屏幕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上。
  2. 元素激活器:纯硅制作(扬升的进程就是从碳基生物转变为硅基生物的过程),可以达到超导状态,它也可以活化水晶 — 它可以放大水晶的能量。也可以活化水。
  3. 气场调和器:这是光之曼陀罗公司和西伯利亚科学家共同研发的结果。它使用声音、光和磁场。它可以形成能量护盾保护我们不受各种干扰。它可以传送能量,可以在你气场中产生抗衰老的场域 — 可以把某个物质的共振能量投射到你的气场中。

Cobra会议继续:

在过去两万五千年以来,人类社会是不稳定的,因为社会的根基是基于压迫。这种压迫会产生张力 — 这是一种力,一种向量。这是个不稳定的系统,因为它不稳定,所以它只能存在一段时间。社会的转变就像烧开水的原理是一样的。银河中央太阳对这个系统施加能量。黑暗势力试图用不同的科技来阻挡这些能量,比如HAARP。宇宙能量正在进入量子场域,并对社会增加动能。黑暗势力不能阻止这个过程。所有的一切事情变得越来越快;比如我们现在的生活节奏跟十八世纪比完全不同。宇宙的能量让一切都加速。黑暗势力不能控制量子场域,每次当你试图影响量子场域的时候,你反过来也会受它的影响。所有的生活节奏都在加速,会变得越来越快。每天的节奏也很(快?)…

当社会进入第三阶段的时候,外部的事情就会变得显而易见,你会在媒体上读到这些报道。我们接近第三阶段了。

笔记作者的注解:Cobra是在讲解相变的过程:

这里可以看到更多说明:


系统如何崩溃

系统崩溃之前会出现以下症状:
  1. 系统崩溃的疯狂
  2. 社会的极端化
  3. 极端天气、全球变暖骗局
  4. 跨性别主义
  5. 金融系统不稳定
这些事情在以前就发生过 — 在罗马帝国灭亡和法国大革命之前。

一张展示崩溃路径的图片

法国的黄背心运动是由抵抗运动在地表激活昆达利尼而引发的。黑暗势力出于报复而火烧巴黎圣母院。

为什么世界上突然发生这么多反抗运动?因为银河中央太阳正在激活地表民众的昆达利尼能量,同时黑暗势力也在愈发施加更多压迫和控制。混乱会呈指数增长。当地表人的昆达利尼能量与阴谋集团的压迫对等的时候,突破就会发生。

新金融系统

秘密太空计划 — 历史 — 资金

秘密太空计划的目的是为了让天龙人/爬虫人占领地球。它始于1934年,通过1934年颁布的《黄金储备法案》来没收私有黄金获得资金。随着盟军的胜利,天龙人势力采用了更加隐蔽的手段。

山下黄金用于打造地下军事基地。地下基地用于2000年的天龙人入侵。地表人口被天龙人帝国的当作奴隶使用。美国每年花费一兆亿美元用于秘密太空计划。

注解: Cobra提到了BPM 37093露西星,它的内核是钻石。钻石内核的重量相当于它自重的50%-90%,有我们月球那么大。


山下将军把黄金移到菲律宾。黄金之战随后转移到美国,放进秘密交易平台,然后直接转移到秘密太空计划。这些黄金用于建立地下基地,地下基地用于1996年的天龙人入侵。


二战之后,黄金被转移到美国。1971年尼克森总统宣布黄金与美元脱钩,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操纵金融系统。纸币向数字货币的转变是20世纪七八十年代发生的,从而可以在位于纽约的摩根大通银行总部的大型主机进行集中管理。抵抗运动的前身 — 组织,在1977年骇入了大型电脑主机,抽走了数兆亿美元来用于他们的正面计划。他们联络到仙女星系人。这是最初的状态。后来抵抗运动发展出了量子电脑。量子电脑实际上并不是电脑,它们更像是模拟器。量子电脑可以影响量子场域。你可以把特定的脉冲输入到量子场域,量子场域就会根据这些脉冲予以响应。量子电脑可以骇入任何东西。抵抗运动在很多年前就骇入了金融系统,他们也可以当万事俱备的时候(当顶夸克炸弹被清除干净,地表人口准备好的时候),按下按钮,然后金融系统就掌握在他们手中了。

金融系统的崩溃是不可避免的,因为有两种力量在制衡:控制力量和反控制的力量。

金融系统的不确定性


苏维埃政府瓦解 – 9/11 – 2008 雷曼兄弟 – 英国脱欧 – 2019年9月

2019年11月11日 — 白银致富行动

2019年9月,中央银行开始恐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央银行之间也开始互相不信任了。

通常来说,他们之间会互相借钱给对方,现在他们不会再这么做了,因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也面临破产。他们也不再互相信任。在2019年9月,美联储不得不介入。不然的话,系统在两个月前就崩溃了。锡安会和罗斯柴尔德家族不想让金融系统崩溃,他们担心金融崩溃,因为他们不再相信自己的顶头上司,他们的上司曾给他们许诺,当系统崩溃的时候,他们会被带到安全的地下基地去。他们也撒谎说,他们会被拯救。耶稣会想让崩溃快一些发生,但是他们有自己的盘算,他们打算使用数位加密货币体系 — 你可以用手机来支付给中央银行;也不会再有银行账户和纸钞。金融系统的崩溃一定会发生,但是会以光明势力的计划来进行。

他们(银行家)都在讨论这些(金融崩溃)。他们中的一些人,那些与阴谋集团关系不密切的人,正建议人们采购黄金,这是给大众的公开建议,作为金融系统崩溃的预警。有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金融系统的崩溃会与事件同时发生。抵抗运动会接管电脑系统。银行会关闭1-2个礼拜。

事件发生的迹象也进入主流媒体报道的范围了,因为银行家们也在谈论这些。

7 defense layers – key – (?)
七重抵御 — 关键 — (?)

黑龙王朝 — 明朝。这个家族的一部分到了日本,与绿龙有联系,绿龙是与纳粹有关联。

问题:白龙会?
答案:这个龙族派系的最重要使命之一就是切断阴谋集团的资金。在某些行动上,白龙会取得了重大成功。 

水瓶座时代

2020年 — 星际之门

明年一些重要的宇宙周期将会完结。



2010-2040年 木星 — 土星 — 冥王星 周期


木星 — 土星 — 冥王星 三星合相

上一次木星 — 土星 — 冥王星 合相发生在十三世纪,那时发生了圣殿骑士运动。这个周期每700年一次。2020年还会发生相同的合相。

这个合相代表了金融相关问题。有关银行的所有想法都是圣殿骑士构思的。2020年将会迎来金融系统变革。

天文学的角度讲,2020年会有很多星象周期汇聚。1999年有天象大十字,自从那之后,没有什么重要的星象发生(从能量的角度来看,2012年12月21日是非常沉寂的)。

木星 — 冥王星周期持续37年。他们的合相会在幕后创造巨大的转变。能量已经在这里了。两个土冥合相周期之前,美国中央情报局诞生了。

每隔600-700年,木星也会加入土冥合相,因此很多计划会被曝光。很多派系都期待巨大的转变。

明年还有一个合相会发生:会合周期。这是2020年-2045年的时间线。如果你把自己放在太阳的视角,看到行星围绕着太阳公转,你有时候会看到这些行星之间的距离变得越来越近,发生会合 — 这些会合就叫合相。2020年会发生很多行星合相。通常来说,每年会发生一次、两次或者三次合相,或者没有合相发生,但是明年会发生14次合相。这意味着明年太阳系会异常活跃。能量巨大。

还有,2020年也会发生冥王星 — 阋神星四分相,土冥周期会在1月10日前后发生。那时会发生像启示录(apocalypse = 天启,来自古希腊语)。一切都会被大众所知。


以下是2020年星象的描述:
  1. 2019年12月26日 – 圣诞节日环食,在亚洲可以看到。然后会发生日木合相,这是非常好的征兆。这个日环食会让我们为2020年1月做好准备。
  2. 2020年1月11日/12日。— 1月份是触发点,(台湾有大选)谷神星和冥王星合相,太阳、水星、土星也会合相于他们南交点的位置。我们在1月10日还会有半影月食。天王星和小行星Erida会恢复顺行(天王星顺行会激活太阳系的昆达利尼能量)。也是这一天会触发我们进入水瓶座时代。11月11日和1月11日在能量上有特殊的关联。在2019年11月11日,那时发生了水星凌日。2020年1月11日,它们又会再度合相。2020年1月11日是2020年当中最重要的一天 — 这一天可以改变我们的命运。(在过去的几十年中,1月11日发生了四件重大的事情:1992年1月11日 — 激活了11:11门户,1996年1月11日 — 执政官入侵,其他两件1月11日发生的事情现在还保密)。
  3. 2020年1月26日 — 第一场冥王星 — 阋神星四分相(这个四分相对幕后隐藏的局势带来压力,给阴谋集团试图压制的一切带来压力)
  4. 2020年3月22日 — 7月1日 — 土星开始进入水瓶座,土星是水瓶座的守护星,会发生揭露、新的科技等。
  5. 2020年4月4日 — 木星 — 冥王星合相 — 木星和冥王星开始新的周期 — 地表民众会对金融系统有更多发言权。
  6. 2020年6月14日 — 第二场冥王星 — 阋神星四分相
  7. 2020年6月21日 — 发生日环食,太阳在巨蟹座0度 — 这时会给地表民众就金融系统有更多发言权。
  8. 2020年6月30日 — 木星 — 冥王星合相 
  9. 2020年11月12日 — 2020年最后一次木冥合相
  10. 2020年12月11日 — 第三场冥王星 — 阋神星四分相(更多压力)
  11. 2020年12月14日 — 日全食
  12. 2020年12月17日 — 土星进入水瓶座
  13. 2020年12月18日 — 太阳与银河中央太阳合相
  14. 2020年12月19日 — 土星进入水瓶座
  15. 2020年12月21日 — 木星 — 土星合相于水瓶座0度 — 从天文学角度讲,这是水瓶座时代的开始。火星进入白羊座,冥王星在摩羯座23度。

第二部分

银河大爱能量波

神圣的银河大爱能量波正在接近我们。

活跃的曼陀罗”— 一副绘画作品 — 正在让社会回归到完美的状态,重新激活星际种子最真诚的天性。

银河社会需要光之工作者们突破他们的植入物来构建。这些植入物结构必须被清理。很多时间线也坍塌了。事件发生的时候,会有星际种子的再次觉醒。事件发生的时候,会与正面外星种族重新建立连接;事件发生之前,不会发生太多事情。我们这个团体中出色的个人会被他们联系。事件发生的时候,需要用紫罗兰火焰冥想来清理地球。光明势力会在事件期间发送特定的代码给那些最觉醒的个体。

重新激活灵魂家族:昴宿星人回来完成这部分,不过个人也需要做内在的功课。
  • 第一阶段 — 灵魂记忆激活 — 灵魂家族的记忆。灵魂家族的成员会开始实体见面,并开始建设光之岛。
  • 第二阶段 —  光之岛的建设
  • 第三阶段 —  光之岛成为第一次接触的开始地


在事件和极移之前,在这个时间框架内,要建成光之岛来稳定地球的能量网格,极移作为地球最终净化的方法(到时海啸会有一千五百米那么高)。台北的地下基地已经完工,可以容纳35亿人。
  • 第一波扬升 —  事件后几年发生,
  • 第一波扬升 — 第一波之后1-2年的时间,
  • 第一波扬升 —  极移之前。
光之岛的建设也有三个阶段。

植入物的移除:事件之后,将会经历很强烈的植入物移除过程。当植入物移除的时候,幻象就结束了。植入物移除的技巧在2019年春天Cobra举办的工作坊中有介绍。清理掉这些植入物,我们就会与灵魂家族和银河家族重新团聚。

星象实际上是共振场,可以在整个太阳系产生共振。每颗行星都会发射出电磁场、纯量波场、量子场域,还有电浆线性通道。

我们太阳系除了有这些天体之外,还有很强大的宇宙舰队群。

银河舰队有三环:
  • 最外环是位于木星和古柏带之间。这一环属于木星指挥部。木星指挥部的任务是把银河中央太阳的能量传导至太阳系(降低能量强度,否则我们都会被能量灼烧)。木星指挥部也会在木卫三上处理阴谋集团的成员,他们会被带往银河中央太阳。、
  • 中间一环代表阿斯塔指挥部,位于木星和小行星带之间。
  • 最内环是亚特兰蒂斯指挥部,他们驻扎在月下空间,环绕着月球。亚特兰蒂斯指挥部的任务要保密。


银河舰队的主要指挥部驻扎在月球的亮面。月球已经被解放,这是一项最近的进展。所有的天龙人、爬虫人正被移除了。主要的指挥中心位于月球上的第谷坑。

现在月下空间有很多活动。中国想要称霸月下空间,这是他们最近的宣称。

今年我们进入了太阳极小期 — 太阳活动会非常安静(人类也会变得安分)。五年后会进入太阳极大期,那时人类社会的活动会是现在的十二倍。

揭露进程已经开始了:

阴谋集团的三角飞行器照片

秘密太空计划雪茄飞船

银河超级波和极移

模拟:银河超级波就像心跳,每两万五千年跳动一次。

当极移发生的时候,会触发巨大的海啸,到时会疏散地表人口,那些“幸运的人们”将会扬升。

旧赤道就是以前极移所遗留的痕迹。在旧赤道还有能量点:纳斯卡金字塔、黎巴嫩的巴尔贝克、吉萨金字塔等等。旧赤道存在于七万五千年之前,在七万五千年和一万三千年之前,通过这些能量点和能量漩涡就可以知道。然后地轴改变了。女神地脉线穿越巴尔贝克、叙利亚、巨石阵、巴黎。还有地理证据显示12800年前发生过大灾难,那时很多物种都灭绝了。


这次会是真正的圣光回归和星际重聚,人类社会重新整合进入银河社会。

是时候激活我们的使命了!

是时候分享圣光了!



在有人达成一件事情之前,所有人都认为那件事情不可能发生!

时间就是现在!

第二天,也就是最后一天结束。

-----------------------------------------------------------------------

有关本博客:

我们热爱集体冥想博客会组织集体冥想,旨在帮助地球以尽可能快速和平稳的方式达成解放。

请根据你的内在指引来决定加入下方列出的每日冥想。

阻止中国大规模流行病爆发的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1/Urgent-meditation-to-stop-the-pandemics-outbreak-in-china-every-4-hours.html

生命之花冥想,世界标准时间12 PM(中///台晚上20点),每四小时一次,也可以在任何时间尽可能多做这个冥想


紧急应援冥想,世界标准时间 2 PM(中///台晚上22点)


女神冥想,世界标准时间2:30 PM(中///台晚上22:30


自由之钥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 PM(中///台晚上23点)


宇宙中央种族连接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15 PM(中///台晚上23:15


菩提光柱锚定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30 PM (中///台晚上23:30


我们还会为达成不同的效果而定期组织其他集体冥想。可以在以下链接阅读这些信息:


我们也为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提供紧急财务支援。请使用下面的链接进行定期或者一次性的捐助:


请协助/支持我们,在全然的圣光中实现地球解放的平稳过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