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动物送去爱与祝福的冥想 - 国际标准时间每天下午7:30

在人类来到地球的几百万年前,灵魂作为进化过程的一部分,就率先来到了地球。有些动物是在地球上土生土长的,而有些动物,比如海豚和鲸鱼则来自天狼星系统,他们是为这一特定时期的地球转变才来到这里,以锚定特定的能量网格。

几千年来,人类和动物一直在这个宇宙中和谐地生活在一起。

然而,自从亚特兰蒂斯沉没以来,大多数动物都被残忍对待,其中一些动物被虐待和剥削,另外一些动物正被可怕的方式杀害。

例如,每年都有大量的动物在宰牲节被献祭。

Https://en.m.wikipedia.org/wiki/Eid_al-Adha

作为集约化动物养殖业的一部分,雄性的雏鸡、雏鸭、雏鹅被挑出来杀死,这是必经的淘汰环节,甚至有大量的母鸭也会被杀。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ick_culling

所有对动物生命的滥用形式都与压制女性本源有着强烈的关联。

与此同时,许多人已经意识到这种残酷,并在改变这种状况方面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Https://informationisbeautiful.net/beautifulnews/q/topic:nature-and-animals/

因此,我们正在组织一次新的冥想活动,向地球上所有的动物送去慈爱,以加速改变这种现状,并观想地球上的所有动物都得到更人道和更友善的对待。


我们建议在国标时间的每天晚上730(中///马的凌晨330)进行冥想。你也可以根据内在指引在白天的任何时候,随时进行这个冥想。

以下是我们这次冥想活动的Facebook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1857763109305

这是Youtube冥想指导音频:

https://youtu.be/UyQaDey7y94

冥想指南:(建议冥想时长为15分钟)

1.     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放松自己的意识状态。

2.     用自己的意念宣告,我要用这次的冥想,带给地球上的动物更多的人道主义关怀和关爱。

3.     呼请神圣本源的紫罗兰火焰在自己的周围形成一个保护罩,在冥想之前,冥想的过程中,以及冥想之后保护自己。同时呼请紫罗兰火焰转化一切不符合圣光的人事物。

4.     观想银河中央太阳发出一道洁白明亮的光柱,光柱穿越这个宇宙所有银河系的银河中央太阳。然后观想这道光柱穿越我们的银河中央太阳,穿越我们的银河系,穿越太阳系,穿越太阳系所有的光之存有,接着穿过地球上所有的众生和自己的身体,进入地球的中心。

5.     观想这道洁白明亮的圣光流经你的心轮,然后流经你的双手,发送给地球上所有的动物,观想他们被圣光包围着,并且给他们提供保护。

6.     观想地球上所有的动物都得到更多的人道主义关怀和关爱。

7.     观想地球上所有的动物都可以与人类和谐共处,快乐自由地生活,不受任何伤害。

光的胜利!

-----------------------------------------------------------------------

我们热爱集体冥想博客会组织集体冥想,旨在帮助地球以尽可能快速和平稳的方式达成解放。

请根据你的内在指引来决定加入下方列出的每日冥想。

终结冠状病毒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http://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4/end-of-coronavirus-meditation-on-sunday-at-3pm-utc-and-every-4-hours.html

阻止全球冠状病毒爆发的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1/Urgent-meditation-to-stop-the-pandemics-outbreak-in-china-every-4-hours.html

终结意大利冠状病毒爆发的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2/urgent-meditation-to-stop-coronavirus-outbreak-in-Italy-every-4-hours.html

生命之花冥想,世界标准时间12 PM(中///台晚上20点),每四小时一次,也可以在任何时间尽可能多做这个冥想


紧急应援冥想,世界标准时间 2 PM(中///台晚上22点)


女神冥想,世界标准时间2:30 PM(中///台晚上22:30


终结冠状病毒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 PM(中///台晚上23点)


宇宙中央种族连接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15 PM(中///台晚上23:15


菩提光柱锚定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30 PM (中///台晚上23:30


我们还会为达成不同的效果而定期组织其他集体冥想。可以在以下链接阅读这些信息:


我们也为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提供紧急财务支援。请使用下面的链接进行定期或者一次性的捐助:


请协助/支持我们,在全然的圣光中实现地球解放的平稳过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