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冥想活动 - 阻止第二波的封城行动】中/港/台/马冥想时间: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早上06:08

 Cobra在8月的更新文章-地球的能量点化当中提到:从今年的8月到11月初,三个关键的天文星象将会决定世局的发展方向: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20/08/planetary-initiation.html

 

One of them is Saturn conjunct Chariklo. This configuration actively suppresses Goddess energy, brings austerity and isolation.

 

其中一个星象是土星和女凯龙星合相。这个星象会主动压抑女神能量,带来紧缩和孤立。

 

Jesuits and Black Nobility families are using this energy to promote lockdowns in preparation for their New World Order plans:

 

耶稣会和黑色贵族正在利用这股能量推动封锁政策,进而准备推动他们的新世界秩序计划:

https://mises.org/wire/lockdowns-great-reset

 

Also, members of the Cabal are using this to create as many lockdowns as possible worldwide by artificially pumping up the number of coronavirus cases by misusing the PCR coronavirus testing:

 

阴谋集团成员也正在利用9月21日土星-女凯龙星合相的星象能量在全世界尽可能地推动封锁政策。他们会滥用新冠病毒的PCR检测,并且透过人为灌水的方式冲高新冠病毒的确诊人数:

https://www.dailywire.com/news/ny-times-up-to-90-of-people-who-test-positive-for-covid-19-no-longer-contagious-dont-need-to- isolate

 

https://www.nytimes.com/2020/08/29/health/coronavirus-testing.html

 

https://blog.nomorefakenews.com/2020/09/10/covid-diagnostic-test-worst-test-ever-devised/

 

https://www.rt.com/op-ed/500000-covid19-math-mistake-panic/

 

Their plan is to use the engineered second wave lockdowns to implement a comprehensive social credit system. This would give the Cabal a tool for mass surveillance and control of individuals, corporations, and sociopolitical entities.

 

他们打算透过第二波的防疫封锁政策推动一套包山包海的社会信用评分制度。阴谋集团可以利用这种制度大规模监控和控制个人、企业和政治团体: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ocial_Credit_System

 

为了防止上述的情形发生,我们要在土星-女凯龙星发生合相的时候举办冥想活动。中/港/台/马的冥想时间是9月22日星期二的早上6点08分。

 

这是本次冥想的推广视频:

https://youtu.be/fc1n2AIkqNk

 

冥想指南(建议长度为20分钟)

 

1.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放松身心灵。

 

2.用意念宣告:我要用这次的冥想阻止有心人士实施第二波的防疫封锁政策。

 

3.呼请神圣本源发出一道紫罗兰火焰。并且在冥想期间期间和冥想后在自己的周围形成的一个保护圈。呼请紫罗兰火焰转化一切不符合圣光的人事物。

 

4.观想宇宙中央太阳发出一道洁白明亮的光柱。观想光柱穿过全宇宙的银河中央太阳,穿过本银河系的银河中央太阳,穿过整个银河系,穿过太阳系以及太阳系内所有的光之存有。观想光柱穿过地球上所有的众生,穿过自己的身体,进入地球的中心。

 

5.观想世界各国政府不采取第二波的封锁政策。观想所有跟阴谋集团有关连的中间人士、市长、卫生官员和其他有关单位受到感化并且拒绝实施封锁。观想地球局势按照最正面的时间线发展,让全世界挥别所有的疫情并且不再需要实施封锁。 

 

6.观想宇宙的伟大循环周期进入水瓶座时代,为地球上所有的众生带来纯粹的圣光、大爱和幸福。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终将到来!


-----------------------------------------------------------------------

我们热爱集体冥想博客会组织集体冥想,旨在帮助地球以尽可能快速和平稳的方式达成解放。


请根据你的内在指引来决定加入下方列出的每日冥想。

终结冠状病毒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http://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4/end-of-coronavirus-meditation-on-sunday-at-3pm-utc-and-every-4-hours.html

阻止全球冠状病毒爆发的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0/01/Urgent-meditation-to-stop-the-pandemics-outbreak-in-china-every-4-hours.html

终结意大利冠状病毒爆发的冥想,每四小时一次

生命之花冥想,世界标准时间12 PM(中///台晚上20点),每四小时一次,也可以在任何时间尽可能多做这个冥想


紧急应援冥想,世界标准时间 2 PM(中///台晚上22点)


女神冥想,世界标准时间2:30 PM(中///台晚上22:30


终结冠状病毒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 PM(中///台晚上23点)


宇宙中央种族连接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15 PM(中///台晚上23:15


菩提光柱锚定冥想,世界标准时间3:30 PM (中///台晚上23:30


我们还会为达成不同的效果而定期组织其他集体冥想。可以在以下链接阅读这些信息:


我们也为全世界的光之工作者提供紧急财务支援。请使用下面的链接进行定期或者一次性的捐助:


请协助/支持我们,在全然的圣光中实现地球解放的平稳过度。

评论